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15”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15”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诚信、文明的消费理念,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在人民公园开展“3·15”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315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运用正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呼吁消费者们在日常消费中,选择诚信商家,共同抵制不诚信行为。同时,志愿者们向商户宣传了诚信经营的意义,提醒他们要守法经营、诚信待客,共同维护市场秩序,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经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邓州市审计局将继续发扬社会责任,积极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为营造邓州诚信、安全的消费环境贡献审计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编辑:黄枫琳

图片:全晓晴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4-03-22 08:5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