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月20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萌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庆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楼阳生同志在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准确把握好“五个自觉”,成为笃信笃行者、模范践行者、无私奉献者、不懈奋斗者和有力促进者。一是牢记嘱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创新理论,紧密结合邓州审计工作实际,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二是不负人民,走好群众路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持之以恒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关注民生项目审计,以“事关民生无小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审计监督。三是拒腐防变,守牢廉洁底线。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恪守清正廉洁底线,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为邓州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编辑:黄枫琳

图片:全晓晴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4-03-22 08:5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