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系统 工作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系统 工作会议精神

4月4日,市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办公室系统会议,会后我局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积极采取措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

 一是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加强引导教育,提高办公室人员整体素质,强化服从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廉洁意识,加大业务知识学习力度。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采取集中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认真学、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切实找准查实当前办公室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梳理,从制度上规范机关运行。真正形成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用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三是综合协调,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度。通过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制度规范等措施推进督促检查,保障工作能真正落实到位,同时在实践中创新激励机制,有效提高政务信息报送水平和积极性,提升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〇一八年四月九日

创建时间:2019-03-25 10: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