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 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工作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 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工作会

邓州市审计局

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工作会

 

    4月28日上午,审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工作会,局长高翔主持会议,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高翔传达了中共邓州市市委、邓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传达了关于转发《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的通知,并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梳理我局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办公室主任孙君晓传达了《邓州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对工作时间、请销假制度、例会制度等进行明确要求,并对不良行为明令禁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坚决做到“九个禁止”,特别是“五一”节、端午节将至,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树立审计人员良好形象。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创建时间:2019-03-25 10: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