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全面推进“四化双评”工作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全面推进“四化双评”工作

自全市“四化双评”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局迅速行动,全面铺开“四化双评”建设工作。

一、在局显示屏上设置大型宣传广告牌,并通过微博、微信、网站等公开审计公告、信息、文明单位创建、“四化双评”等,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四化双评”工作内容。

二、成立“四化双评”领导小组,召开全体党员会,动员部署“四化”建设工作,传达学习市“四化双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四化”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做专题讲解和部署,提高干部思想认识。把党员服务“四化”情况作为“双评”考核的主要内容,以“双评”的常态化实施促动党员在“四化”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四化双评”等工作的推进实施:一是我局32名在职党员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到社区报到,报到率为100%,落实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发挥好宣传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二是重点要求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评星争优,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党员38名有5名被评为五星级党员,占比14%,四星级为10名,占比27%,三星级为10名,占比27%,二星级为13名,占比为35%,并在普通党员中开展“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活动,学习焦裕禄精神、范仲淹“忧乐”精神、编外雷锋团精神,鼓励全员争创、树立先进典型,组织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服务“四化”标兵、争当五星级党员。

三、针对问题立行立改。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目标,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紧紧围绕“七个着力解决”任务,引导党员找准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从思想深处解决,以具体行动改正。主要是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落实整改到位,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遗留问题整改到位,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一项项整改、—项项落实,一个不能拖、一个不能漏。针对群众反映较多、在一些党员身上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集中整改与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结合起来,以改革精神补齐制度短板,完善党员教育管理的措施,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四化双评”是落实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的好载体,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里路”,使审计工作更好的发挥“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理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握重点、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使“四化双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创建时间:2019-03-25 10:3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