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市审计局开展 “五一劳动节”职工运动会

您的位置:

收藏

市审计局开展 “五一劳动节”职工运动会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4月30日,市审计局的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欢聚一堂,在市总工会和市体育中心的协助下,举办了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凝聚力,推进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DSC01432.JPG

    此次运动的比赛项目有羽毛球(单、双打)、乒乓球(单、双打)、中国象棋、跳棋。

 运动会开幕式上,市总工会陈主席及市审计局高局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高局长提出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互助,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希望你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分发向上,弘扬体育道德,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创建时间:2019-03-25 10:43
浏览量:0